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届中国中部博览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7年10月2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245

5月17日-19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率团参加中博会系列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17日上午,高喜东参加了第十届中博会主旨论坛暨开幕式。17日下午,率团参加河南省举办的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我市集中签约项目5个,合同投资总额16亿元人民币,分别是在郾城区投资5亿元的烟草物流园项目、在召陵区投资5亿元的颂阳化妆品生产项目、在西城区投资3.5亿元的智慧环卫运营项目、在舞阳县投资1.5亿元的华阜物流二期建设项目、在临颍县投资1亿元的肉制品速冻食品项目等。

18日,高喜东带领郾城区政府及有关企业人员到江淮汽车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备件销售公司总经理汪光玉等公司高管陪同。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江淮汽车集团发展历程、发展战略、江淮新能源产业化报告。郾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郾城区区位优势,以及新能源产业符合郾城区“四区一基地”的战略布局,希望江淮集团能与金凯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郾城区建立江淮(漯河)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高喜东表示,近年来,漯河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装备制造业也正在起步,如果江淮集团制造基地在河南布局,希望江淮汽车集团将漯河作为首选之地,漯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实现双赢局面。李明表示,漯河市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江淮汽车产业链,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期间,我市参会人员积极参加中部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中部六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中部发展金融论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交流片会、中部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等多场专题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结识了朋友。同时漯河中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漯河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河南大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我市企业产品在河南省省情综合展区进行集中展示,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商和参观者,现场产品推介与参观者有机互动,气氛非常活跃,大力宣传了企业和产品形象,取得了较好的展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