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市组团参加2017(中国)亚欧商品博览会成效明显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7年10月2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154

 8月24日至28日,我市组团参加了2017(中国)亚欧商品博览会。

会议期间,市商务局带领县区及企业参加了农业展览区的专题活动、哈密市组织的“对豫专项推介会”等活动,发放了我市招商宣传资料,推介漯河,诚邀相关企业来漯考察,投资兴业。同时,我市代表团拜访了新疆阿克苏温宿县果满园果品有限公司、新疆艾克木进出口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中盛名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惊雷电子有限公司、新疆乌都新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哈密市恒顺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推动了临颍县与新疆阿克苏温宿县果满园果品有限公司的合作,预计在今年10月份引进树苗1.6万株,试种200亩,产品主要供给临颍县华冠养元“六个核桃”;促成召陵区与新疆乌都新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输变电电力器材配套项目的洽谈。

此外,我市永利食品有限公司参加了农业展区的展览展示,吸引了大批的客商参观、洽谈,宣传了企业良好形象,签订了一批意向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