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我市赴广东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232

漯河日报客户端记者 梁晓峰 通讯员 杜双江

  10月30日~11月2日,值第122届广交会之际,副市长余伟带领市商务局、临颍县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赴广东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本届广交会,我市共有南街村集团、际华三五一五公司、泓泽服饰公司、曙光健士公司、罗弗文具有限公司、利通液压科技公司、勤宇羽毛公司、昌盛童车公司等17家企业参展,申请到展位20个,申请展位数和参展企业数均创历史新高。截至11月2日,参展企业先后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南非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进行广泛洽谈对接,现场签约金额3000多万元,意向金额一亿元以上。漯河制造在广交会上广受青睐,南街村系列绿色食品被《香港商报》、《广州日报》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招商引资、洽谈对接项目是此次广东之行的重点。11月1日,余伟一行赶赴广州通泽机械有限公司总部拜会了该公司董事长左光申。广州通泽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食品包装行业十大优秀设备制造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以无溶剂复合工艺和设备为主导产品和服务的系统供应商。目前企业生产条件和产能远远不能适应市场所需,急需扩张。经过深入对接,通泽机械与临颍县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拟来漯投资办厂。 11月1日下午,余伟到广州黑卡饮料有限公司,与公司高管座谈,热情邀请公司高层来漯考察。对方当即表示,将带领精英团队来漯河考察,争取早日合作。 11月2日,余伟又带领市商务局、临颍县负责人赶赴东莞市,拜访了广东知名企业——东莞市仙津保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志华,推动并见证投资2亿元的仙津饮料临颍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在广东期间,临颍县还组织召开了广东河南家具商会座谈会,向与会客商推介了临颍县现代家具产业集聚区。经过一系列对接,临颍县与广东河南家具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