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作者:  点击:2593

摘要: 11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会议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马正跃书记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三点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充分利用机关网站、党建微信平台等,宣传和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系统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三是要结合商务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认真完成好年初重点指标完成、重点工作推进、综合考核迎检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市商务经济的大繁荣、大发展。

会议印发了市商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