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政府与英国苏格兰中国国际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作者:系统  点击:2214

117日下午,市政府与英国苏格兰中国国际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蒿慧杰,副市长余伟,英国苏格兰中国国际协会会长吴颖思,英国苏格兰华人商会会长吴锦良出席签约仪式。余伟和吴颖思分别代表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在漯建设苏格兰(漯河)工业园合作意向。除此之外,漯河市政府将委托英国苏格兰中国国际协会为漯河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并在文化教育、会展旅游、人才技术引进等方面开展经济合作。

此次市政府与英国苏格兰中国国际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与英国乃至欧洲的经贸交流与投资合作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