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大招商快报第六十八期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作者:系统  点击:2257

【临颍县】826-27日,县长王继周带队到吉林市开展招商活动,实地考察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美国嘉吉吉林公司,并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西城区】829-91日,党工委书记周剑带队赴山东泰安、潍坊、陕西西安先后拜访了泰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宝、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小顺、西安瑞行集团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白超、礼泉县县委书记王强民、华为西安研究所副所长曾昭毅,参观考察了泰安泰盈科技产业园、山东呼叫中心(潍坊)基地、袁家村、西安研究所,分别就西城区呼叫中心项目、热力供热供冷项目、旅游项目、漯河大数据云计算中心项目进行了沟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