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北大荒绿源(中原)旗舰店开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作者:系统  点击:2390

116日,北大荒绿源(中原)旗舰店开业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马正跃、北大荒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侯培耀共同为旗舰店开业揭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孔祥智主持揭牌仪式。副市长余伟、北大荒商贸集团董事长王克坚分别致辞。

北大荒集团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上市公司和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北大荒”是我国农业第一品牌。在省长陈润儿的关心推动下,市委书记马正跃两次带队赴北大荒集团考察对接,促成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北大荒绿源(中原)旗舰店揭牌,既是市委、市政府同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北大荒集团总公司和北大荒商贸集团积极沟通、真诚合作的结果,也是与北大荒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的新开端。

余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指出,北大荒集团是我国农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率、农业科技贡献率均居世界领先水平,发展现代化农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成功经验。北大荒绿源(中原)旗舰店是我市与北大荒集团双方发展产业高度契合、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互补合作的具体体现,为双方全面合作开了一个好头。

余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为北大荒集团进军中原、逐鹿中原市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他希望双方继续强化对接交流,争取找到更多的契合点、合作点,全面深化合作。他表示,相信我市与北大荒集团精诚合作、携手发展,必将提升我市产业发展水平、增强我市经济发展的动力与活力,也必将促进北大荒集团进一步扩大规模、实现新的飞跃。

揭牌仪式后,马正跃一行走进北大荒绿源(中原)旗舰店进行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