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全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 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141

漯河日报客户端记者蒿中刚

11月8日,市政府召开招商引资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区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伟对各县区前一段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结合区域产业定位,创新方式,坚持大员上阵,制订针对性强的招商计划。要重点做到“四个高”:一是要高度重视,坚持不懈抓招商;二是要高层推动,“一对一”、“点对点”对接项目;三是要高端定位,有效提升招商引资成效;四是要高效运作,力争年底前再签约一批重大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情况,各县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