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学习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作者:  点击:2646

摘要: 11月14日至18日,市商务局在革命圣地大别山举办第二期党性教育培训班,学习大别山精神,深化党性教育。

11月14日至18日,市商务局在革命圣地大别山举办第二期党性教育培训班,学习大别山精神,深化党性教育。局机关党员及局属党组织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崔培章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以弘扬大别山精神为主题,通过专题讲授、现场体验、情景再现、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情感认同、思想认同、政治认同。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来到许世友将军故里、王大湾会议旧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箭厂河乡革命旧址群(列宁小学旧址、“红田”惨案遗址)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大家一次次走进波澜壮阔的红色年代,看到了一幕幕革命志士、革命群众奉献牺牲的悲壮画面,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顾全大局、敢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心灵上产生了强烈共鸣,对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对党的事业更加充满信心,真正达到了触及灵魂、提升素质、锤炼党性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牢记在心,并且贯穿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慎独慎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