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清洁城市” 社区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作者:田梦霖  点击:2734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直机关“千名干部进社区”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深化漯河市城乡清洁行动的通知》精神,大力助推全市“清洁城市行动”工作,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市投促中心、市贸促会、市商务稽查支队、市电商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我局分包社区—后谢乡卢庄社区居委会,开展“清洁城市”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直机关“千名干部进社区”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深化漯河市城乡清洁行动的通知》精神,大力助推全市“清洁城市行动”工作,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市投促中心、市贸促会、市商务稽查支队、市电商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我局分包社区—后谢乡卢庄社区居委会,开展“清洁城市”志愿清扫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组织清扫了社区街道,来到社区附近的建筑工地帮忙铺盖防尘网罩,还对社区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环保和卫生意识,展现了商务人热心公益、关爱环境的美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