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搭建"党建+人才+招商"平台 我市开启招商引智助力经济发展新模式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3025

摘要: 12月6日,我市在上海举行驻上海招商联络处党支部暨招商引智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上海市河南商会、上海市漯河商会、在沪漯河籍成功人士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12月6日,我市在上海举行驻上海招商联络处党支部暨招商引智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上海市河南商会、上海市漯河商会、在沪漯河籍成功人士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我市驻上海招商联络处党支部和招商引智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在上海地区将开启招商引智助力经济发展双重模式。

设立驻上海招商联络处党支部和漯河市驻上海招商引智工作站,其主要职能就是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堡垒作用,通过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主题实践、联谊交流等活动,把漯河籍在沪流动党员这支队伍教育好、管理好、组织好、引导好,为社会多作贡献,赢得社会认可,为党旗增光添彩,搭建起联系家乡、服务漯河的新平台,为家乡的人才引进及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特殊贡献,搭建起我市在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等方面桥梁纽带作用平台;真正使流动党支部成为在外务工经商党员之家、人才之家。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管理教育党员,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使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这对于长年在外的流动党员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据了解,党支部成立后,驻上海招商联络处在继续做好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还要承担起我市在沪工作流动党员的管理服务和我市在上海地区的招才引智工作,为在沪党员提供帮助服务,确保家乡在沪创业发展的党员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使在沪党员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家乡宣传员”,驻沪党支部真正实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招商载体”。将成为打造我市流动党员管理+招商引智、党建工作与招商引资工作相结合的第一亩“试验田”,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