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作者:  点击:2782

摘要: 12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副主任牛宪民同志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党组织负责人作报告。

 

12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副主任牛宪民同志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党组织负责人作报告。

宣讲会上,牛宪民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等内容,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谈了如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漯河落地生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商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