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商务部国际经贸研究院崔所长一行来漯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7年12月25日  作者:  点击:3031

12月21-22日,商务部国际经贸研究院产业所所长崔卫杰带领研究院专家一行,莅临我市进行河南自贸区漯河协同发展区筹建专项调研,并前往召陵区漯河保税区规划地进行实地专题查看,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宁继刚陪同。调研组此行目的受市开放办委托,对我市自贸区建设进行战略研究,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漯河综合保税区、智能物联港,听取了相关企业单位的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12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崔培章主持召开专题座谈研讨会,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自贸区筹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会上,崔所长就国内外经济形势和自贸区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性讲解,并与参会的我市自贸区建设成员单位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口岸办、市编办等市直部门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研讨,深入交流了我市在自贸区、综合保税区建设等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