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 扫冰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作者:  点击:2730

摘要: 因日前寒潮影响,天气突降暴雪,寒风凛冽,气温骤降,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二级机构投资促进中心、贸促会、电商服务中心和商务稽查支队的志愿者们迅速成立了扫雪队伍,确保在第一时间清除道路积雪,方便居民出行。

  因日前寒潮影响,天气突降暴雪,寒风凛冽,气温骤降,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二级机构投资促进中心、贸促会、电商服务中心和商务稽查支队的志愿者们迅速成立了扫雪队伍,确保在第一时间清除道路积雪,方便居民出行。虽然寒风凛冽,大伙儿却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雪,有的拿着扫帚扫雪,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大雪之后的天气十分寒冷,却丝毫没有挡住我们积极扫雪的热情。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将路上的积雪清扫干净,此次扫雪活动在给大家出行带来方便的同时,更展现了我局志愿者队伍乐于奉献、勤劳团结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漯河、平安漯河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