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作者:  点击:2797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漯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漯河市建成区扫雪应急预案的通知》(漯政办明电〔2018〕1号)文件精神,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组织人员前往分包的白云山路沙河桥进行实地察看,并充足准备融雪剂、扫帚、铁铲等扫雪工具。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漯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漯河市建成区扫雪应急预案的通知》(漯政办明电〔2018〕1号)文件精神,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组织人员前往分包的白云山路沙河桥进行实地察看,并充足准备融雪剂、扫帚、铁铲等扫雪工具。

1月24日下午17:20,我局组织召开班子成员和科室长参加的局党组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安排布置本次扫雪除冰行动,全局干部职工分为两路分别打扫局机关大院、门前三包区域和分包的白云山路沙河桥。

1月24日晚接紧急除雪通知后,市商务局立即行动,抽调精干职工,连夜清扫局机关和门前三包区域积雪。

1月25日早8:00,全局干部职工兵分两路,一路打扫局机关大院和门前三包区域积雪积冰,一路前往分包的白云山路沙河桥扫雪铲冰。在本次的扫雪铲冰行动中,我局组织迅速有力,干部职工行动积极,严寒天气和鹅毛大雪丝毫没有阻挡同志们清扫积雪的热情。本次活动在给市民们带来出行方便的同时,更充分展现了全市商务人乐于奉献、勤劳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漯河、平安漯河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