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举办2018年迎新春职工茶话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年02月13日  作者:  点击:4274

摘要: 2月13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春职工茶话会。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


2月13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春职工茶话会。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

康局长首先向干部职工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17年是我市商务事业攻坚克难、极不平凡、成果丰硕的一年,经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受到市委、市政府、省商务厅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康局长强调,要把握新时代商务发展的新方位新坐标,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深化开放带动作为工作着力点,创新实干、克难奋进。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新年新期待。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更加严谨、细致、务实的作风,保持局机关的好形象;积极争先创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商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并提出了廉洁过年、安全过年、文明过年的三项要求。

茶话会上,来自工会、妇联、共青团等4位职工代表就2017年的工作感悟和2018年的工作畅想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机关文化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拥有健康向上、形式多样、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载体,就能够吸引大家把更多的激情带到工作当中来,持续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质,丰富干部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