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作者:  点击:2995

摘要: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5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市第六人民医院医生就妇科保健、乳腺癌筛查、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授课。局机关及局属单位3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女性生理特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帮助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误区。整个讲座内容丰富、简单易懂,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女性健康有了更多了解。

讲座结束后,部分女职工对自身情况的疑惑进行了咨询。通过此次讲座,大家了解掌握了一些女性相关保健知识和治疗方法,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纷纷表示将以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