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举行庆“三八”河堤健步走 保护母亲河活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作者:  点击:2913

摘要: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3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举行迎“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3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举行庆“三八”河堤健步走 保护母亲河活动。2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近5公里行程中,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身姿娇健,大家大步向前,其乐融融。欣赏着美景春色、感受自然、放松身心。

用这种亲近大自然、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的方式来庆祝“三八”妇女节,传播了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生活理念,同时也展现出团结互助、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商务事业中,为推进商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