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舞阳县——春节招商结硕果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754

     舞阳县——春节招商结硕果


       精心筛选招商项目56个,发出信息百余条,寄发慰问信300余封,节日招商换来累累硕果——达成投资或合作意向项目35个,总投资过100亿元;举办肯谈会16次,开展集中登门拜访活动60余次,组织近50人参加的“返乡看舞阳”活动一次,真诚邀约赢得交口称赞:亲商、招商的诚意进一步彰显,安商、富商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2018年春节假期,刚刚实现脱贫摘帽的舞阳县广大党员干群,来不及庆祝,来不及修整,而是抢抓春节假期外出创业人员集中返乡的黄金时机,在全县上下掀起了一场招商大动员、大拜访、大推介活动的热潮,真正把“春节”变为了“招商节”,把假期变为了联络感情、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成绩。

       截至目前,舞阳县在春节期间共达成投资或合作意向项目35个,其中超3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亿元以上项目12个,春节大招商、大拜访活动结出累累硕果。

       在全力以赴招引新项目的同时,对已经签约的项目,舞阳县还积极开展了签约项目大回访活动,集中精力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洽谈和快速建设。面对面协商制定具体推进措施,确保春节后一批项目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