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举行党员干部集中观影活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作者:张卫斌  点击:2771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漯河市商务局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3月19日下午、3月27日上午,漯河市商务局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荧幕前,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影片中展现的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中国精神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强烈地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决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发展方略,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