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作者:刘沛源  点击:2856

摘要: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商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商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做出承诺并签订了承诺书。为确保承诺不落空,我们对所有承诺书进行了公示,并且将严格践诺和评诺环节,要求党员按照承诺事项,认真落实践诺措施,定期向所在党支部汇报践诺情况,确保诺必践、践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