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今年食博会将全新亮相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191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 实习生 赵昱淇)4月16日,记者从食博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获悉,本届食博会展区规划面积4.5万平方米,设置2300个国际标准展位。按照设计方案,第十六届食博会与往届相比,将有一些创新。

突出专业化。往届食博会提出的“专业客商采购日”仅在室内展馆局部实现;第十六届食博会将对会展中心内圈进行封闭,室内外展区统一管理,为5月16日专业客商洽谈提供保证,也便于入场人员接受安检,提升安全系数。

彰显国际化。除设置“一带一路”境外展区,还拟邀请一些国际组织和主宾国深度参与,通过展览展示和特色活动加强国内外企业互动,打通“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双向通道。目前已有法国、加拿大、西班牙、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报名参展,国际展区已突破100个展位。此外,马来西亚将作为主宾国开展推介活动,贝宁、汤加、斯洛伐克等13国使馆将派团参会,其中大使6人。

升级信息化。首次实现食博会的网站和微信“双端口”在线报名,不但为参会客商提供便捷服务,而且为建设食博会大数据库提供资源,同时实现参展企业在线展示交易,通过“互联网+食博会”打造“永不落幕的食博会”。

强化品牌化。通过举办中国食品行业发展趋势及信息发布会、食品机械产业发展论坛等具有风向标作用的活动,提升食博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