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二届投洽会 签约重点项目四个投资总额四十九亿元 刘尚进率团参加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358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4月17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郑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副市长余伟率团参加并取得丰硕成果。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49亿元,分别是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在西城区投资的中非友好信息产业园、香港嘉宇集团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的果糖及其制品生产、北京丰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舞阳县投资的通用机场、新加坡丰树集团在召陵区投资的现代物流园项目。

为充分展示漯河对外开放成绩和特色产品,我市组织了际华三五一五、南街村河南麦恩食品、罗弗文具制造、陆发宠物用品、双叶文具、欧风洁具6家重点外贸企业参加投洽会出口商品展。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作为全省为数不多的省级电商示范园区参加了电商行业展,吸引了境内外客商驻足参观、对接洽谈,并取得丰硕成果。

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后,刘尚进、余伟巡视了我市展区,详细了解企业参展和贸易洽谈情况。

当天,刘尚进还会见了我市邀请参加本届投洽会的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会长张仪、香港嘉宇集团海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北京丰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军、新加坡丰树集团中国区物流地产投资部执行主管谢琼、台湾宏全国际集团河南区总经理李永锋、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魏立新等重要客商。会见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刘尚进对项目手续办理、工作推进等进行了协调和明确。刘尚进表示,漯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竭诚为来漯投资客商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加快签约、加快落地、加快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