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将本届食博会办成高质量盛会 刘尚进专题调研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筹备情况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308

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对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筹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孔祥智,副市长余伟、李军信、徐汇川一同参加。

刘尚进一行先后来到食博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各工作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了解各工作部入驻和工作情况,查看效果图,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刘尚进认真听取了食博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各工作部、京展公司和各县区、各功能区的汇报。刘尚进指出,今年是食博会实施市场化改革的第一年,全市上下和京展公司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实现了政府协调和市场化运作的有机结合,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大头落地,对各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刘尚进强调,全市上下和京展公司要再接再厉,将本届食博会办成高质量的盛会:一要强力招商。围绕高质量发展,强化高质量招商、邀商。各县区和有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阵,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在招商工作上做最后冲刺。二要注重实效。做好采购商的邀约和采购、洽谈、对接工作,优化采购商结构、提升采购力和采购效益,让生产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合作共赢,助力我市食品产业发展。三要展示形象。要在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上有质的提升,力争每个特装展位一展一景,尤其要将漯河展区打造成为整个展区的亮点,更好地展示漯河的特色、产业和优势。四要精心服务。要在坚持节俭办会原则下,全力以赴做好来宾接待工作,确保热情接待、周到服务。五要炒热氛围。要持续掀起新闻报道热潮,利用电子屏、大型广告牌等进行宣传,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食博会的浓厚氛围。六要扮靓城市。调配足够力量,确保15项城建工程和绿化美化工作按时完成。建立巡查、交办和督导机制,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管理水平。七要关注细节。强化细节决定成败意识,细化方案、做好衔接、追求完美。要建好备忘录,为明年更好办会提供借鉴。八要确保安全。制订严密的安保、消防、疏散、交通保畅、社会面管控以及应急等方案,确保主会场、来宾驻地安全和交通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