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市自贸区建设与发展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作者:  点击:2905

 

为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推进我市“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开放发展水平,4月23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牵头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自贸区建设与发展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河南自贸区漯河协调发展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陵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近五十人参加了培训。

研修班围绕自贸区建设,邀请资深教授、行业内知名专家分别内陆自贸试验区建设与沿海延边的协同开发放、上海自贸区物流服务创新与实践为题为学员们授课

开班前夕,学员们在郑州大学聆听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综合协调处闫芳处长以《建设高质量高水平自贸区 全方位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为题所做的报告并实地参观了河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