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作者:  点击:4342

摘要: 5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和市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会精神,并就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利民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和市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会精神,并就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利民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康局长首先对一季度商务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一季度虽然我市利用境外资金增幅居全省第一位,但利用境外资金和利用省外资金总量在全省位次仍不理想,招引项目和资金到位方面工作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制定详尽的工作计划和台账,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康局长强调指出,全局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开展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对照上级标准,认真查摆问题,集中整治,及时反馈,使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康局长还对做好二季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二季度是完成上半年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完成全年工作的基础性时期,许多定性、不可量化的工作大部分都要在二季度得到实施。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深入思考研究,高效高质完成二季度重点工作,确保二季度末各项工作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全年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二要突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科室要紧紧围绕2018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及安排部署的二季度的重点工作开展本科室工作,对提出的目标和重点工作逐一落实,同时注意工作信息的及时总结上报三要加快转变工作作风。个别科室还存在遇到难题绕着走、办事拖拉、效率不高的现象,各位班子成员要带头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以深入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带动分管科室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用新眼光、新思路、新办法,解决新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及考核力度。督查和考核的范围和深度要进一步加宽,要提高考核时效性,将定期考核和日常考核结合起来,全方位做好目标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