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作者:  点击:2596

5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精神,对市商务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做动员讲话。

康利民同志就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投身到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中去,主动实现作风的大转变,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是认真贯彻,从严要求。明确一个总体要求,把握五个基本原则,用好四个重要载体,突出五个工作重点,扎扎实实开展一场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的活动。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实效。成立机构、制定方案,明确分工、精心实施。着力在纠“四风”、转作风中出实招、求实效,保证每项措施、载体的设计都切合实际、落到实处、有力有效。

会议还印发了《漯河市商务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微信图片_20180508184355.jpg微信图片_20180508184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