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局荣获2017年度县级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二等奖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作者:  点击:2885

5月12日,漯河市县级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讲评会议在市科教文化中心举行。会上,对荣获2017年度县级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通报了2017度县级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排序结果。在市直经济类28个单位中,我局排名第5位,荣获“2017年度县级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二等奖”;2017年度市直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得分在74个市直单位中排名第5名;均较去年有明显进位。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和锐意进取,得益于广大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更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敢于担当创先争优,为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