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食博会是推介产品的好平台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430

五月的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人声鼎沸,一年一度的食博会再次拉开帷幕。展馆中,精心布置的展位上琳琅满目。在众多熟悉的品牌中,又增加许多“新面孔”。

刚进入食博会展厅,记者便看到了一款紫色包装的保健果汁。“牵手牌果汁是一款能够缓解视疲劳的保健食品,也是我们在河南地区主推的最新产品。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加食博会,没料到场面会这么火爆。今天有合作意向的经销商就有几十个,明年我们一定要申请大一点的展位,把更多的产品展示出来。”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市场负责人赵国英对记者说。

来自摩尔多瓦的波斯塔瓦酒庄也是第一次参加食博会,酒庄展台在一众食品展台当中显得有些特别。一瓶瓶摆放整齐的葡萄酒和专业摆放的冰桶彰显着品牌商的用心。“我们从大使馆处了解到关于食博会的消息,这并不是一个专业的酒水展会,但它仍然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今天就有至少50个有合作意向的经销商前来洽谈。食博会真是一个推广产品的好平台。”酒庄负责人乔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