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北京老字号惊艳亮相食博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809

5月16日上午,记者在食博会展馆内看到,红螺食品公司、吴裕泰茶叶公司、信远斋饮料有限公司等五家北京老字号组团参加食博会,展示北京传统食品,传播北京传统美食文化。

创建于1909年的红螺食品公司,展示的豌豆黄、冰糖葫芦、糖耳朵、山楂糕、驴打滚等北京传统糕点,吸引了不少经销商驻足品尝、洽谈。

吴裕泰品牌创建于1887年,是销售茶叶、茶具及茶衍生品的专业公司,生产的茉莉花茶名扬海外。公司营销人员说:“希望通过参加食博会,提升产品的影响力。”

信远斋饮料有限公司参展的产品主要有桂花酸梅汤饮料、冰糖秋梨膏浓缩饮料等。公司营销人员说:“公司生产的桂花酸梅汤饮料、冰糖秋梨膏浓缩饮料,是采用传统配方熬制出来的,解酒、生津止渴,功效独特,希望这些产品今后能进入中原市场。”

创建于1937年的南来顺饭庄,展示的绿豆糕、豌豆糕等食品,外形、颜色、口感都很诱人。南来顺饭庄负责人常宏说:“南来顺饭庄生产的糕点纯手工制作,没有任何添加剂。我们第一次来漯河参加食博会,想借助食博会这一平台,展示我们的产品,宣传我们的品牌,让中原的消费者了解、喜欢北京传统特色食品。食博会刚开幕几个小时,就有不少经销商想和我们合作,效果很不错。”

一位经销商说:“看到这些北京传统食品,仿佛听到了悠扬的叫卖声。这些食品承载的是历史文化和民族情怀,在食博会上看到这样的食品我很惊喜。我很想经销这些食品,相信消费者会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