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食博会主宾国 马来西亚举办推广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905

5月16日,食博会主宾国马来西亚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推广活动。马来西亚国际商务促进协会总会长、拿督张创迪致辞。

张创迪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备受沿线各国政府和人民的肯定与赞赏。马来西亚部分中小企业家为了更积极地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创立了马来西亚国际商务促进协会,组织相关企业家参加各国的展览会和交流会,把马来西亚的特色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希望通过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这一平台,把马来西亚的白咖啡、燕窝等产品介绍给中国人民,也希望漯河人民到马来西亚走一走、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