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食博会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520

5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来了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是我市行业精英,也是市政协常委、委员。

市政协委员汪贝贝在自己公司的展位前说,由于今年食博会实行市场化运营,竞争力更强,展位比往届更加紧俏。往年我们本地企业定展位,提前一两个月就可以,但今年3月初我们公司订展位时,已经没有好的展位了,其他一些本土企业甚至没有订到展位。从参展角度说,我们企业参展主要是为了展示企业形象,但从第十四届食博会开始,签单的成功率就越来越高。特别是本届食博会,到我们展位寻求合作的客商很多,签约成交量也越来越大。汪贝贝希望在以后的食博会上,漯河本土企业能得到更大的支持,同时对展区更加细分,让采购商可以快捷找到各类食品展区。

市政协委员赵丽秋说,看了本届食博会的盛况后,感觉我们漯河越来越有国际范儿,更加坚定了我们参加食博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通过参加食博会让漯河美食走出漯河,走向世界。

市政协委员史松霞告诉记者,本届食博会有很多国外知名企业和知名品牌参展,客商更多,展台更加丰富,这是因为咱们食品名城、魅力漯河拥有强大的吸引力,是对我们食博会最大的肯定。史松霞表示,成功举办食博会不仅仅对食品企业有好处,对我市第三产业的发展也是一个极大的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