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第十六届食博会贸易采购合同总金额403.65亿元 比上届食博会增长15.2%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500

5月18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主要成果发布数据显示,本届食博会贸易采购合同总金额403.65亿元,比上届食博会增长15.2%。

在投资商参会方面,本届食博会期间,共有660名重要投资商到漯考察、对接合作项目。其中,食品产业类投资商442名,占66.9%。包括通用磨坊(中国)公司、华为技术公司、京东集团、江苏橙星集团等国内外500强企业高管72名,安徽鸿路集团、统一企业(中国)投资公司、伍氏集团、台湾福贞控股公司、大参林医药公司、尚荣医疗集团等行业百强、知名品牌企业、上市公司高管104名,国家级商(协)会及各地商(协)会、行业协会负责人75名。

在对接洽谈和签约方面,我市组织开展了漯河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县区系列产业对接活动及重要客商见面会等专题产业对接活动18场;共达成投资项目50个,投资总额221.5亿元;在大型采购洽谈会上,共有12组重点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合同总金额11.17亿元。除此之外,还新对接洽谈了一大批潜在投资商和投资意向。

在专业采购和食博会参观方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基金会采购促进会、外商驻华代表机构、大专院校餐饮供应联盟、军队后勤机构、自贸区、国内外食品界商(协)会、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等41个国内外专业采购团组,4536家采购企业,8536名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3天展期,入场参观人数达16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