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纠“四风”转作风强化执行力推进会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306

 

528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纠“四风”转作风强化执行力推进会,对局纠“四风”转作风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委有关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纠“四风”转作风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把这项工作组织好、推动好、完成好,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吃透精神,迅速掀起纠“四风”转作风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领导要带头,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此次工作收到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