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食博会喜获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改革开放40年 40个品牌展览会”殊荣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作者:  点击:4973

摘要: 6月5日,从在上海举行2018年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上传来喜讯,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喜获“改革开放40年,40个品牌展览会”殊荣,市商务局局长康利民入围“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

“鉴于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较高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卓越的评价,入围‘改革开放40年,40个品牌展览会’”。65日,从在上海举行2018年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上传来喜讯,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喜获“改革开放40年,40个品牌展览会”殊荣,市商务局局长康利民入围“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

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已连续举办八年,有“中国会展产业奥斯卡”的美誉。本届颁奖盛典由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中国会展产业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举办,吸引国内各知展会参会角逐大奖。

2003年以来,我市以食为媒,广交朋友,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届食博会,一届比一届水平高,一届比一届效果好,一届比一届影响力大,食博会被誉为食品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先后荣获“十大产业展览会”、“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最具品牌价值展览会”等殊荣。特别是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在全国上下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大背景下,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决定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全面市场化运营。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食博会市场化改革首战告捷,取得了巨大成功,产生了深远影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评价食博会市场化改革“不是最早,但力度最大”;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江评价食博会“市场化程度已经走在全国前列,这在全国范围内是一个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