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成立专题项目服务推进组 全力推进京东电商投资项目落地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4957

为切实加快推进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加强和改进我局作风建设,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效能,市商务局对重点项目,特别是市长刘尚进亲自批示的京东电商投资项目成立专题项目服务推进组,全力推动京东电商项目及早投资落地。一是成立项目服务推进工作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任组长,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业务科室干部为成员统筹协调推进与京东集团的对接洽谈和后续投资合作事宜二是京东集团项目有关负责人深入对接,摸清京东电商目前与我市食品行业开展战略合作的意向和存在的现实问题,有序推进项目方案制定、项目洽谈对接等工作。三是形成定期和不定期会商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四是项目服务推进工作小组定期向刘市长报告京东电商项目推进情况。

经过有效沟通和对接洽谈,京东集团目前明确提出了与漯河食品产业开展战略合作的四条意向一是推动漯河食品企业商品入驻京东商城平台;推动漯河食品企业商品入驻新通路产品库;推动京东供应链金融同漯河企业开展相关合作,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小额贷款等融资服务推动漯河企业与京东物流开展物流服务合作,待条件成熟时考虑规划建设京东漯河仓储物流园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京东集团开展深入洽谈,为未来达成具体合作协议和项目及早落地打下良好基础,并鼓励三剑客等食品企业先行先试、大胆摸索、积累经验,为我市食品企业全面实施“互联网+”战略提供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