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在沪举行 食博会喜获 品牌展览会殊荣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632

6月5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年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传来喜讯: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喜获“改革开放40年 40个品牌展览会”殊荣,市商务局局长康利民获“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

自2003年以来,我市以“食”为媒,广交朋友,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食博会,一届比一届水平高,一届比一届效果好,一届比一届影响力大,食博会被誉为食品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先后获“十大产业展览会”“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最具品牌价值展览会”等殊荣。

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已连续举办8年,有“中国会展产业奥斯卡”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