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组莅临市商务局召开专题督导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作者:  点击:5058

摘要: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调查组莅临市商务局召开评议询问工作督导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莅临市商务局召开评议询问工作督导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就我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评议询问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局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及推动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实施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成效。局党组成员、漯河贸促会会长李新元,电商办、投促中心综合部、食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也分别就相应分管工作的“放管服”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交流,特别介绍了我局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在积极帮助双汇集团等重点外贸企业增加出口收入、缩短电商企业备案登记发证时间、设立“红黑榜”加强企业诚信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

焦红艳听取汇报后,对市商务局自查自纠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我局对开展市人大常委会迎评专项重视程度高、氛围好、行动快。焦主任同时强调,市商务局要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为契机,促进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环扣一环,全面抓落实二是要营造氛围,展示成就。通过开展评议,宣传商务工作成绩,提升商务队伍良好形象三是要自查自纠,边评边改,未评先改要以评促改,创新工作,促进商务工作新发展,做到迎评工作与商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152957568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