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发布 我市占三家 双汇排第六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7月05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897

日前,在天津举行的“第十届全球冷链峰会”发布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名单,全省七家企业上榜,我市独占三家。其中,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冷链物流企业排第六位,河南大象物流有限公司居第四十二位,漯河金顺物流有限公司居第八十四位(今年首次新晋冷链百强企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冷链物流业的发展,持续致力于打造豫中南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冷链物流业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我市全市冷库总库容达到64万立方米,冷藏运输车保有量1744辆,登记注册的冷链运输企业347家,四星级冷链物流企业1家,服务区域辐射全国多个省市,成为联通全国的重要物流节点和区域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