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3118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三查三述两报告”制度要求,7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组组长方秀荣同志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遵守党的纪律、转变作风和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

康利民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从严治党摆在党建工作的第一位,切实抓好政治履职。严格做到自觉接受党纪监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按规矩办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做到政治立场始终不移、政治方向始终不偏,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带头执行《党员干部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在抓好个人廉政建设的同时,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廉政教育、制度建设、党员干部监督等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是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反腐倡廉建设思想防线。要把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作为反腐倡廉工作的首要任务,继续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省市有关反腐倡廉文件和会议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商务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四是强化风险防控,从源头上治理和预防腐败。认真做到“三重一大”事宜由班子成员共商讨论决定,推进重大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通过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