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作者:  点击:265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七一”建党节和改革开放40周年629上午市商务局举办全市商务系统“比效率、比服务、比贡献”演讲比赛。来自商务系统的9个单位24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声情并茂地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情实例,畅谈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向现场观众展现了他们作为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参赛选手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凝聚了干部职工谋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推进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新理念、深入践行新思想、创新实施新战略,在全系统形成思发展、议发展、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喜迎“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