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推进“阳光漯河”建设工作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4375

 

7月5日,全市“阳光漯河”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阳光漯河”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明确责任,推进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传达了市委蒿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全局上下要提升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调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扎实有效地推进“阳光漯河”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工作抓手。围绕“阳光政务”“阳光党务”、“阳光民生”工作,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按照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以“阳光三权”为核心,依托“商务网站”,全面构建权责清晰、程序规范、科学高效、公开透明、监督有力的权责运行体系,切实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二是制定工作计划。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和本单位情况,我们将详细制定下步工作计划,并采取“一周一落实,一月一检查”工作措施,以实际成效推进“阳光漯河”建设工作。三是抓好作风建设。要把“阳光漯河”建设工作与当前开展的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主体责任、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责任树形象,转变作风抓落实,为深入推进“阳光漯河”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