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廉政艺术作品展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作者:  点击:2617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廉政文化教育,717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市博物馆参观“学习检查法暨‘三个一’工程奖廉洁艺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的书画作品,汇集了全市近年来优秀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共百余幅,以“监察法”为主要书写内容,形式各异,极具艺术张力,集中展现了我市的廉政文化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思廉尚廉氛围。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一致表示对廉政修身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坚定了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和党性修养。

参观廉政艺术展 (2).jpg参观廉政艺术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