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学习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大讨论活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作者:  点击:2740

7月14日,市商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运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市委蒿书记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在会上要求局属各党总支部要紧扣“中原更出彩、漯河怎么办?”“漯河出重彩、商务局怎么干?”“漯河更精彩、商务人怎么干?”,充分征求意见,并结合目前我局开展的“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双争”、“三比”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组织开展大讨论。7月18日,局机关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专题大讨论。在讨论会上,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通过讨论,大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出彩商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