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作者:  点击:2850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95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派人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各班子成员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11个方面问题,主动认账领账,认真深入查摆,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步努力方向。

康利民同志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切实增强角色意识和担当意识,以上率下,把党性锤炼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商务工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