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我市开展自贸试验区 创新与发展专题培训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929

9月7日,我市邀请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专家、商务部研究院副院长张威博士一行5人来我市进行编制方案对接和开展新时代自贸试验区的创新与发展专题培训。副市长余伟出席对接会。河南自贸试验区漯河协同发展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市各级商务部门、重点企业及电商学院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上午的对接会上,余伟从不同层面向专家提出了将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理念用于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上的建议和意见。

下午的培训会上,张威结合国家的开放形势及我国自贸试验区建设具体情况,从国际经贸规则、服务业扩大开放、世界自由区建设、高水平营商环境建设四个方面宣讲了自贸试验区的创新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