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中共漯河市驻上海招商联络处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作者:  点击:3294

9月16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漯河市驻上海招商联络处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35名漯河籍在沪流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市委组织部积极探索流动党员管理与服务新模式,确保流动党员在外能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前期对在沪漯河籍党员的调查摸底、登记造册,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决定成立中共漯河市驻上海招商联络处总支部委员会,在千里之外为在沪流动党员“安家”,使在沪流动党员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宣读了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漯河市驻上海招商联络处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漯河市驻上海招商联络处总支部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漯河市驻上海招商联络处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7名同志为党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徐天申同志为书记,刘易成同志为副书记。会议还明确了驻沪党总支今后工作要点:一是要持续开展流动党员归队工作,切实把在沪流动党员“聚”起来;二是要积极开展驻沪党组织活动,建立流动党员微信、QQ群,以“微党课”的形式让流动党员学习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三是要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服务,让在沪流动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乐于融入家乡发展和流入地建设;四是要做到抓好招商与党建工作两不误,为家乡的招商引资和各项发展出智出力、牵线搭桥,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