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作者:  点击:2942

金风飘菊蕊,“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茶话会,为老干部送温暖、表慰问近三十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同叙单位发展,共探美好明天。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崔培章同志向他们介绍了近期单位的发展情况和变化,希望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商务事业发展,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同志进行慰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同时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发放、佩戴党员徽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继续发挥余热,为商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感慨十九大以来漯河发生的显著变化和我市商务工作的快速发展,感谢市商务局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重视,并表示他们将与在岗职工一起支持单位的发展。

会后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与了娱乐活动,全场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大家在参加活动、共庆佳节的同时也收获了无限的乐趣,而实用、精美的小奖品也让老干部们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们的业余生活,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给大家过了一个快乐、富有意义的重阳,同时也加强了在岗职工与老干部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老干部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微信截图_20181019083815.png微信截图_20181019083933.png

召开重阳节茶话会

微信截图_20181019084000.png

为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微信截图_20181019084023.png微信截图_20181019084032.png

老干部们参加“套圈”娱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