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党务公开监督员制度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479

第一条 党组织要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对党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

第二条党务公开监督员的主要职责是:对局系统党务公开的内容、形式、时限等提出合理化建议当好参谋助手,及时征求、收集和反馈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向党员、群众宣传本单位党务公开的内容,促进党员、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的落实,监督和协助本单位党组织更好地做好党务公开工作。督促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对党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第三条 党组织要定期召开党务公开监督员工作会议,原则上每半年召开一次,遇有特殊情况时随时召开,互相及时通报党务公开工作有关情况。

第四条 党组织要积极支持党务公开监督员的工作,认真听取监督员对本单位党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有关规定认真办理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