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日报——谋划出新 再上台阶 我市召开对外开放工作务虚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959

    12月2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余伟在市商务局主持召开全市对外开放工作务虚会,总结今年工作,安排明年工作。

 余伟充分肯定了今年我市对外开放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总结经验,找准问题,谋划出新,进一步做好明年工作。一要谋划出新政策。认真研究国家级、省级层面政策,抓紧制定出切合我市发展实际的扶持政策,更精准、更高效地重点推动进出口贸易、物流、电商等产业加速融合发展。二要谋划出新服务。紧跟发展形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转变服务方式,切实提升服务实效。三要谋划出新项目。招商引资是商务系统的重点工作,要认真转变工作方式和管理模式,重点谋划创新型龙头型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数量和质量上超越2018年。